华南师范大学环境研究院

信息资源

广东省化学品污染与环境安全重点实验室2019年度开放基金申请通知

2019-10-16 10:11:11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环境研究院 点击:

广东省化学品污染与环境安全重点实验室2019年度开放基金申请通知

(申请表已更新)

 

  华南师范大学广东省化学品污染与环境安全重点实验室现在开始受理2019年度开放基金申请,热忱欢迎国内外科研人员申请课题。

 

  广东省化学品污染与环境安全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设立的宗旨是:通过开放基金项目的方式,吸引优秀科学研究人员前来,促进本实验室与相关单位和科研人员的学术交流,产出高水平的研究成果,培养环境科学与工程研究的人才,尤其是化学品污染控制和环境安全评价等方面的科研人才。本实验室针对我国特别是广东省对于化学品的环境管理需求以及化学品进入环境后带来的环境安全问题,拟在化学品环境污染过程与归趋研究、化学品生态与健康效应以及化学品污染控制原理与技术等方面获得相关的基础数据、技术开发和应用,有效推动广东省化学品的污染管控研究的快速发展。

 

开放基金资助的主要研究方向包括:

1、化学品环境污染过程与归趋研究

1)化学品的源汇过程与模拟;

2)新型污染物的生物地球化学过程;

3)化学品环境监测新技术;

2、化学品生态与健康效应

1)化学品环境组学、毒理效应与危害识别;

2)典型环境激素效应研究;

3)环境抗生素耐药性与健康风险;

3、化学品污染控制原理与技术

1)典型行业化学品污染控制原理与技术;

2)流域化学品风险管控技术

 

开放基金申请受理的截止日期是:20191110日。

 

申请者请查阅附件中的“开放基金申请指南”、“开放基金管理条例”,提交“开放基金申请表”纸质版(签字、盖章)一式三份及电子版。

 

地址:广州番禺大学城外环西路378号华南师范大学理3栋,

华南师范大学环境学院(环境研究院),广东省化学品污染与环境安全重点实验室

联系人:刘有胜

邮编:510006

电话:020-3931098615920175245

E-mailyousheng.liu@m.scnu.edu.cn

 

广东省化学品污染与环境安全重点实验室

                       2019年10月16日

     



附件下载

华南师范大学重点科技平台开放课题申请书(模板).doc

广东省化学品污染与环境安全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课题申请指南-2019.pdf

开放基金管理条例-广东省化学品污染与环境安全重点实验室-2019.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