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环境研究院

信息资源

2019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Chemicals Risk Prediction and Management (ISCRPM-2019) 化学品风险预测与管理技术国际研讨会

2019-01-25 14:48:22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环境研究院 点击:

2019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Chemicals Risk Prediction and Management (ISCRPM-2019) 化学品风险预测与管理技术国际研讨会

2019/4/2526,广东省广州市


一、目的意义

化学品污染被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列为影响人类生存与发展的全球重大环境问题之一,我国化学品污染风险防控形势日趋严峻。发展化学品毒性甄别、风险预测与管理控制支撑技术,进而实现化学品的风险源头控制和风险削减,是建设无毒社会的核心途径。发达国家历经30余年研究,形成了化学品风险管理的先进技术体系。我国是化学品生产、使用和贸易的第一大国,更需要发展化学品风险管理与控制技术体系,需要加强化学品风险评价领域的国际交流。

值第六届全国生态毒理学大会召开之际,特邀请数十位来自美国、荷兰、英国、新加坡等的知名科学家,举办2019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Chemicals Risk Prediction and Management (化学品风险预测与管理技术国际研讨会 ISCRPM-2019,本次会议以化学品环境风险控制理论与技术为主题,学习借鉴发达国家的先进技术和管理经验,加强与国外相关机构的合作交流,培养中青年人才,提升我国化学品管理的科学化水平。会议于2019426日(第六届全国生态毒理学大会前1天)举行,会议官方语言为英语。

ISCRPM-2019受到了Society of Environmental Toxicology and Chemistry (SETAC) 亚太分会的支持。SETAC是创立于1979年的一个国际性、非盈利的专业学会,其总部在美国弗罗里达州,设有北美、欧洲、亚太、非洲和拉丁美洲五个地区分会,拥有近6000名会员,是国际上生态毒理学与环境化学领域最有影响力的学会之一。协会宗旨是增进学术界、工业界和政府机构公共团体之间的沟通及国际合作,促进学术交流。欢迎SETAC中国区会员注册参会

本次会议为参会代表提供一个针对化学品风险管理的国内外学术交流、学习和借鉴发达国家在化学品管理方面的经验、把握未来生态毒理学科研究发展方向的机会。

 

期待各位同仁于2019426日相聚在广州化学品风险预测与管理技术国际研讨会(ISCRPM-2019

 

二、主办单位

华南师范大学

大连理工大学

南京大学

暨南大学

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生态毒理学报》

三、组织委员会

应光国、陈景文、张效伟、游静

四、会议语言:

英语

五、时间地点

会议时间:2019425-26日(25日报到)

会议地点:广东省广州市祈福酒店

六、会议形式

426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30;总共安排12~14个报告,每个报告后进行学术讨论(*第六届全国生态毒理学大会报告交流安排在427-28日)。

七、会议注册缴费

会议不需要摘要投稿,也不安排口头报告和展板报告

网上注册:银行转账的形式,注册费500/人,时间为2019210日至2019423

现场注册:现金或刷公务卡的方式,注册费为500/人,时间为2019425日至26日。

登录“ISCRPM-2019”网站,可以查看会议最新动态,并完成会议注册、酒店预订。注册费支付采用线下银行汇款的方式,然后上传汇款凭证。

 

会议会场及会议指定酒店为祈福集团旗下的祈福酒店、祈福会展中心和祈福国际公寓(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市广路)。祈福酒店和祈福国际公寓为会议参会人员指定入住酒店,房型和价格为:

祈福酒店:高级双人间500/间夜、高级单人间500/间夜;

祈福国际公寓:高级双人间450/间夜、高级单人间450/间夜。

 

提示:1) 代表可单独注册参加ISCRPM-2019,也可同时注册参加ISCRPM-2019(426)和第六届全国生态毒理学大会(427-28)

2) 两会同时参加的代表,需按网站提示分别完成注册,并在各自会议网站上上传汇款凭证酒店预订按照本人参会时间网上预订一次即可,无需在两个会议网站重复预订。

国际会议注册费主要用于会场租金、特邀报告人的食宿,以及其他国际交流的开销等。参会代表的差旅费、住宿费自理。

 

   八、联系方式

(1) 会场会务: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378号,华南师范大学环境研究院,邮编:510006

联系人:张芊芊

电话/传真:020-39313220E-mail: qianqian.zhang@m.scnu.edu.cn

学院网站:http://seri.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