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环境研究院

师资队伍

Kevin Jones

2019-07-16 10:57: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环境研究院 点击:

Kevin Jones:

英国兰卡斯特大学环境中心(LEC)资深教授,前LEC主任。

研究领域:POPs环境污染,被动采样技术

Kevin是世界著名的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持久性有机污染物研究领域的专家,曾任兰卡斯特环境中心主任,长期从事有机污染物环境化学及全球循环方面的研究,主持完成120余项研究课题,累计经费超过1000万英镑。在Environment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等国际著名期刊发表论文700余篇(其中ES&T210余篇)(-2019.01)。联合国环境署、欧盟、英国环境食品和城市事务署、环境污染环境委员会、中科院等60多个国际组织和部门的咨询专家或客座教授。他是国际环境与生态领域高被引学者之一,H指数94,总引用32000余次(ISI Web of Science)。曾任ES&T编辑顾问委员会成员、Environmental Pollution副主编等。

2018年7月起任华南师范大学客座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