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环境研究院

师资队伍

冯勇

2019-07-26 15:32:51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环境研究院 点击:

图片1.png

冯勇,华南师范大学环境研究院副教授。2018年毕业于香港大学,剑桥大学访问学者。研究兴趣包括(1)应用于环境修复的氧化还原反应技术;(2)新兴污染物在氧化还原体系中的去除效果转化机制;(3)新型多功能纳米材料的设计表征与应用;(4)基于平面波密度泛函理论的量子化学计算。目前主持华南师范大学青年拔尖人才项目1项。已在环境领域国际期刊发表SCI收录论文40多篇。其中以第一作者/通讯作者在Environ. Sci. Technol., Water Res.等环境领域权威期刊上发表论文17篇,1篇入选ESI热点论文(0.1%),2篇入选ESI高被引论文(1%)。目前是Environ. Sci. Technol., Appl. Catal., B., J. Hazard. Mater., Chem. Eng. J., Waste Manage.等10多个期刊的审稿人。

 

E-mail: fengy@scnu.edu.cn; yong.feng@m.scnu.edu.cn

个人主页:http://faculty.scnu.edu.cn/fen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