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环境研究院

师资队伍

华佩

2019-04-17 09:16:06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环境研究院 点击:


image.png

华佩,华南师范大学环境研究院副教授。主要从事消毒副产物的形成及转化,消毒副产物在给水管网中的传输及预测模型研究。旨在实现给水管网消毒副产物浓度水平的实时监控,优化饮用水消毒技术。主持华南师范大学青年拔尖人才项目1项、德意志学术交流中心项目1项、国家留学基金委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参与德国联邦教研部中德合作项目1项。在Water Research、Journal of Cleaner Production、Journal of Hazardous Materials、Science of the Total Environment等学术期刊发表SCI论文20余篇。

Email: pei.hua@m.scnu.edu.cn

Website: http://faculty.scnu.edu.cn/pei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