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环境研究院

师资队伍

陈社军

2018-10-26 22:33:49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环境研究院 点击:

image.png

陈社军,教授,博士生导师,华南师范大学环境研究院领军人才,国家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研究领域为大气毒害有机污染物(传输及界面交换行为)、有机污染物的暴露与健康风险、空气颗粒物化学、以及环境中新型有机污染物的鉴定和分析等。先后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广州市科技计划重点项目。相关研究工作以第一及通讯作者发表SCI论文30篇,其中,在Environ. Sci. Technol.发表8篇,Environ. Intern.上发表3篇;论文近5年在SCI期刊总他引次数768,单篇最高120次;1篇被美国信息科学研究所(ISI)列为国际上该领域Top 1%论文。近5年来,主持科研项目4项。在DIOXN 2016、SEGH 2017等国际学术会议上担任分会主席,多次担任科技部重点专项评审专家。

E-mail: shejun.chen@m.scnu.edu.cn